ID523169511

一人之下诸葛青主页微博lof号

对不起给也青的大家喂了一坨翔,我去面壁,我不讨厌也青的,真的,这次是真的气到了,带图负荆请罪,请大家再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,我以后会多发福利,多多产粮的_(:з」∠)_
给所有也青的小伙伴道歉【鞠躬】
[cp]#一人之下##诸葛青##也青# 本来还想过一段时间发出来,然而是自己不理智犯错了给@柳妍妍今天出场了吗  小伙伴道歉,说真的我不讨厌也青的,爆粗什么的同志们不要学我啊。我找太太约画也稍微会设计也青糖的,对不起我错了我去面壁思过
王者荣耀具体版本尚未完工
给太太们道歉
文案脑洞:我
画师:@辰午xualwqy 

评论(13)

热度(48)